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參加在關渡舉辦的 奧比斯「1122步步獻光明」公益健走 活動

除了我之外 還有俊淵跟他老婆、國峰、顯文一家、菁芳、雅苓、Amy跟佳融同學

另外還有強者我同學-金剛 一行總共13個人

我們約好八點半在關渡宮停車場前集合

不過因為我又被貪睡蟲跟賴床鬼纏住了 睡到八點才起來

出門時已經是八點二十了 而且又是騎著我那台死命騎還是跑不快的單車二號

所以到那邊已經快四十五分了

在這裡要向在那邊等我的大家補說聲抱歉囉

報到的時候 憑證可以拿到一堆贊助商提供的贈品 有帽子 巧克力脆片 果汁 水瓶座

等等完走後還可以拿到過關獎品 - 蜆精跟隱形眼鏡藥水 XD










在來賓致詞(特別來賓是袁詠儀)跟一些有的沒的儀式後

開走已經是快九點四十分的事了

健走路線就是關渡到北投焚化爐間的基隆河右岸河濱自行車/行人步道 全長大約4公里

我們參加的是5公里組 在2.5公里處的木橋處折返 走到這也是行人步道的終點

另外一組是8公里的 那就是再往前走到盡頭再折返了

這條步道並不寬 將近兩千人一起走 人潮擁擠 行進速度一開始很緩慢

隨著越走人潮越分散 速度漸漸快了起來 因為人太多而感到不自在的我

心情也逐漸豁然開朗

這條自行車道因為離我家超近 所以我騎過不下數十次

這片河岸景色也已欣賞過很多遍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用這麼悠閒的步調在行人步道上漫步 心裡的感受也大大不同










全程走完回到報到處時 已經快中午十二點了 領了完走證書、蜆精跟隱形眼鏡藥水後

我們一行人就前往關渡自然公園對面的「水鳥公園52號」吃午餐

我是第二次來這家餐廳 顯文跟君豪他們兩家人則是來過好幾次了

餐點還不錯吃 吃飽了還可以去對面的自然公園晃晃 ^++++++++++++++^














最後用顯文兒子的帥氣照來為這個有意義的一次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